1.19.2007

另一個杜拜? Part-1

  年底還有兩天假不知道如何消耗,再不放下去就要歸零啦!明明今年請了一堆假,但到了十二月底點了公司系統才發現我還有兩天彈休沒休。還真希望公司能讓我把這些沒放完的假換現,或者是好人做到底,設計一個交換平台,在每年第四季公告牌價讓我們能把這些假出售給需要的人。不過真的能變現或賣假期的話,我想最大的得利者應該是公司那些老前輩吧!到了年底還能有超過十天的假沒休完。

  Anyway,有兩天假,就出國吧!我想我和我老婆最大的共同興趣應該就是出國玩吧! (雖然她的假早就請光了,但是為了我這個愛玩的老公,還是冒著生命危險和我一起請了兩天假)

  既然要出國,請的假也不算長,那也就只能挑近一點的地方了。爸媽剛從澳門玩回來,在這之前去過N次澳門的二姐和二姐夫也極力推薦澳門這個便宜又近的地方,那就去澳門吧!兩人訂了澳航機+酒的行程就這麼出發去了!

  老實說,在去之前,我對澳門的印象並不太好!還記得之前在機場當替代役的那段日子,我們總是很自豪的能從侯機室的佔大部份的旅客就能分辨出這堆旅客是飛到哪裡的?如果是…

一群外省老兵
---> 飛香港準備進大陸回老家?
一群皮膚白晰,但身邊都會帶著小孩的媽媽
---> 飛胡志明市的越南新娘
一群西裝筆挺的商務人士加上打扮入時的妙齡女
---> 飛新加坡
一群穿著海灘褲的遊客
---> 飛東南亞海島的旅行團
一群咬著檳榔猛跑吸煙室哈草的台客
---> 飛澳門豪賭再前進珠海買春的嫖賭團


  但身邊一堆不嫖不賭的人堆薦澳門,再加上報導說澳門2006年的賭場營業額已超越Las Vegas。基於大膽假設,小心求證的精神,更讓我想去看看這個傳說中的東方拉斯維加斯是長怎樣?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